长岛冰茶LIIT

挺飞舞一人 可以叫我lute
万圣街好兆头甄嬛传海绵宝宝海底小纵队黑塔利亚我都搞 看得上我可以找我玩

【黑塔利亚/独伊】礼物

又是一个晴朗的天气,这似乎已经成为了意/大/利的招牌,与之相反的,是德/国的阴冷。

  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什么番茄妖精,不要杀我!”路德维希夹着公文包,回想着他与费里西安诺的初遇。

  

“ve~路德路德,我给你写了一首歌哦,你愿意听听吗?”

  

为什么会给我这个敌人写歌啊?“你唱吧。”

  

那算不算是费里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呢,路德维希想着,脚步也慢了下来。

  

“路德路德,我和小菊做了饭团哦,送给你。”

  

“路德路德,今年圣诞节我想和你一起过,这是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,我只希望队长幸福就好啦。”

  

路德维希记忆犹新的,是那次圣诞节费里西安诺送给他的那条红色内裤。

  

“路德路德,你喜欢我吗?喜欢还是讨厌,快说!”

  

那个晚上,一个男孩光着身子跑到浴室来问自己这个问题。

  

还有那个情人节…

  

“够了!”路德维希拍了拍自己的脸,试图拍散这些混乱的想法。

  

路德维希往旁边瞥了一眼,看见了一家花店,他突然想起昨晚男孩躺在他身边说的一句话:

  
        “好喜欢矢车菊啊。”

  

他顿了顿脚步,转身走进花店,买了一束蓝色矢车菊。



“叮咚!”

  
“来了来了,ve~路德,你怎么来了!”

  
  开门的男孩话语里有说不出的欣喜。

  

“嘛…下班了,顺路来看看你,这个送给你。”路德维希把这一大束蓝色矢车菊递给了费里西安诺。

  

“ve~路德~谢谢你!没想到你记得我昨晚说过的话~”费里西安诺露出来了一个甜甜的微笑。

  

“其实,比起花,我还是更喜欢别的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?”路德维希用力回想昨晚,根本想不起费里西安诺说过喜欢别的东西的话。

  

“比起花,我还是更喜欢送花的人啊。”

  

“…”路德维希低了低头,发红的耳朵出卖了他波澜不惊的表情。

  

“路德,晚上…留下来吧。”费里西安诺给了路德维希一个拥抱,就当作是给路德维希回礼。

  

“嗯,好。”路德维希吻了吻费里西安诺的额头,湛蓝的眼眸像大海一样。

  

路德维希这才想起来,费里西安诺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,就是他们初遇的景象。

  

“遇见你,就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